往暮丶潇烟

更新正常 唯一的小号@喵卿玖

HP文

给你们安利一些,好看又不火的小说,关键是写的人也很少。

1 格林德沃的佛系重生 (GGAD 反正就是特别香,目前断更了,不过挺好看的,关键是写的人也很少)

2 GGAD重生格林德沃在山谷(这篇作者正在连载,总的而言,值得一看)

 3 HP岁月拂尘(难得的卢茜文,内容很温馨,已完结)

4 HP彼岸阳光(珊妮·波特 詹姆斯的妹妹,前言比较温馨,往后就越压抑,值得一看,但是作者断更了,不过章数很足)

 

现在推荐的四本,我都已经刷了七八遍,第一本和第四本的作者断更了,但不妨碍看,下次再更新德拉科,下次更新的话,就应该是二月多。

喜欢就点个赞,有什么好看的小说也可以推荐给我,就没有人写预知梦人物的小故事吗?我想写,但是文笔不行啊!

要是有人写,一定要告诉我一声,我想看,预知梦的作者因为有事,二月份估计不更了。馋的慌


评论(13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